close
安平~陳家蚵卷安平老街有名的是周氏蝦捲我吃過幾次這次改來吃陳家蚵卷假日每室內設計家都是滿滿的人潮銖小妹朋友在排隊我們兩個先來佔位置一份蝦捲及蚵卷拼盤 票貼一碗蝦丸湯 一盤燙青菜重點是蚵仔煎整盤滿滿的鮮蚵蝦捲跟蚵卷各一份拼盤蝦信用貸款丸湯燙青菜蝦捲跟蚵卷的哇沙米沾醬銖小妹朋友終於吃到想吃的蝦捲跟蚵仔煎了 永慶房屋來安平老街必吃的美食就是蝦捲跟蚵仔煎雖然我吃過好幾次不過銖小妹朋友其中酒肉朋友一位沒來吃過之前我們都是吃比較有名的周氏蝦捲這次我們改吃另一家有名的陳商務中心家蚵卷基本上兩家不相上下不過我比較偏愛周氏蝦捲的口味有機會來安平老街一信用卡代償定要來品嘗當地有名小吃 今天托銖小妹朋友的福氣來台南品嚐府城小吃其實府城,售屋網小吃我常有機會吃也吃過幾次不過因為常有機會吃反而比較不會想去吃這次我跟酒店兼職著銖小妹來一趟府城小吃之旅吃的很高興玩的也很開心希望銖小妹的朋友來這裡信用卡代償也玩的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83wiy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